close

 

本文為H文,無法接受的朋友請注意!

 

回到家後,林娜璉馬上要衝到房間鎖門。


「娜璉歐逆!」


周子瑜搶先一步的拉住了林娜璉的手,看著被拉住的人滿臉的淚水,讓周子瑜很心疼。


「放開我!」


沒錯...林娜璉在生氣,周子瑜竟然瞞著她去見其她女人,

而且還碰巧被林娜璉看見她們有說有笑的樣子,

雖然知道周子瑜不是這種人,但她就是生氣!

恩....誰叫林娜璉是個大醋桶..


「娜璉歐逆,妳聽我說!她是..」

「我不想聽!妳出去!」


林娜璉槌著周子瑜的胸口,想把她趕出去,周子瑜只好無奈的把林娜璉拉進懷裡,

但懷裡的人還是不斷掙扎,看來...只能這樣了..

將面前的人推倒在床上,周子瑜俯下身,吻上那濕潤的唇瓣,

寵溺的眼神,滿溢出的溫柔,彷彿能將林娜璉淹沒,


直到身下的人沒了掙扎,周子瑜才緩緩的離開她的唇...


「歐逆,妳誤會了,那個人只是來跟我談工作的一個歐逆而已。」


沒想到林娜璉聽了這些話,哭得更厲害了...

 

「嗚嗚..我還以為..妳不要我了..」

 

林娜璉邊哭邊說著


「傻瓜,我怎麼可能不要歐逆呢!」


周子瑜寵溺的摸了摸林娜璉的頭,卻又在心裡有些不開心的想著..


"難道我讓歐逆這麼沒安全感嗎..自從交往以來,這種情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周子瑜為了要消除林娜璉所有的不安,打算今晚就要把林娜璉變成自己的女人。

 

-------------------------------------------------------------------

晚上...


林娜璉洗完澡剛進了房間,就被周子瑜壓在床上


「歐逆...我想要妳..」

「恩?...吾」


林娜璉還沒反應過來,唇就被吻上了。

 

周子瑜吻上了林娜璉的唇瓣,身下人像是受了刺激似的,喉嚨不自覺的發出了微微的呻吟,

這讓周子瑜忍不住的向她索取更多,兩人的舌尖熱情的交纏,

雙手也不安份的撫上她纖細的腰間,接著將小舌不捨的退出了她的口中,

把吻落在了身下人的脖子、鎖骨,還有誘人的雙峰,

接著挑逗的吸吮著眼前的小點,林娜璉受不了這樣的刺激,發出了細碎的呻吟


「嗯....子瑜...」


知道林娜璉想要,周子瑜便將手伸進她的褲子裡撩撥她的花瓣,

卻遲遲不肯深入,手指輕輕的在花瓣上摩擦,時不時地挑逗著小核..


「啊....子瑜..給我...」


林娜璉充滿情慾的眼神,還有魅惑的表情,原本想使壞的周子瑜也忍不住了,

手指聽話的探入了林娜璉的體內,

因為是第一次,林娜璉因為身下的不適感皺起了眉頭,


「歐逆..真的可以嗎..?」


周子瑜看著她皺起的眉頭擔心的問


「沒事..我能忍的..」


為了成為子瑜的女人,這點小痛不算什麼!


「歐逆...我愛妳..」


周子瑜親了親她的唇瓣,同時也將手指更加的深入


「恩...子瑜..我也愛妳..」


身下明顯的異物感讓他感到不適,但也證明了她已經成為了周子瑜的女人,


「歐逆..還好嗎..?」

「摁..還好..不過..先讓我適應一下..」

 

說不痛是騙人的,但是是可以忍住的痛。


過了一陣子,周子瑜將手指輕輕的抽動,

直到林娜璉發出微微的呻吟


「吾...子瑜..可以了..」


聽到了自家歐逆的許可,便開始溫柔的進出,

隨著林娜璉的反應慢慢的加快手指的速度,

林娜璉不斷的呻吟著愛人的名字,直到達到了頂端,

看著身下人繃緊後放鬆的身體,周子瑜欲求不滿似的,抬起了林娜璉的雙腿


「子...子瑜,妳幹麻...啊..」


不等林娜璉說完,周子瑜就吻上了她的花瓣,

才剛綻放的花朵,受不了這樣的刺激,林娜璉忍不住叫了出來,

周子瑜很滿意林娜璉發出這樣的聲音,便開始吸吮著身下人的花瓣,

用舌尖慢慢挑撥著小核,慢慢的將舌尖進入了洞口,

感受到那裏慢慢的收緊

 

「恩...子瑜.....啊!」


林娜璉再次繃緊了身子..


周子瑜將兩人做了簡單的清理,之後將林娜璉抱進懷裡對她說

 

「歐逆,我會對妳負責的!」

 

林娜璉不滿的垂了周子瑜幾下

 

「妳還知道要負責阿!幹嘛那麼突然把我推倒啊~」

「因為..我想讓歐逆成為我的女人,想讓妳信任我..」


周子瑜從背後抱住林娜璉,將臉埋入她的頸窩


「笨蛋...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只是愛吃醋..其實我也不是真的不相信妳啊..」


林娜璉轉過身親了親周子瑜的小嘴


「好啦~不過現在歐逆是我的女人了,以後醋要少吃一點,知道嗎?」

「知道了啦~那我們睡覺吧~」

「好~歐逆晚安,我愛妳」

「晚安~我也愛妳」

 

兩人相擁入眠。

 

END.

arrow
arrow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