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妳和定延歐逆接吻的瞬間,

我的心就好像摔在地上的玻璃,碎成好幾片,

早該知道..在妳心中,我並沒有比較特別。

一切又回到原點,所有對妳的好,對妳的特別,我決定深深的埋在心裡。

自從那天後,我努力的不去注意妳,努力的避開妳,我以為這樣就能忘記妳,

就在我覺得快要能放下的時候,妳又給了我希望...


難得沒有工作的假日,各自出去玩的我們,在商場碰見了,

看見妳和定延歐逆逛得開心,本想就這樣離開,

妳卻非常不巧的看向我,眼神裡卻滿是不安和難受,

明明妳應該很幸福才對,為什麼還露出這樣的表情?

不想再管那麼多了..轉身就要離開那該死的地方,

不料,手卻被抓住了,

之後妳要定延歐逆先離開,然後拉著我走出了商場,

我不解的看著妳,妳卻開口問

「為什麼要躲我?」

我心虛的回答

「我...我沒有阿..」

「那為什麼剛剛看到我不打招呼就要走?」

「我只是...不想打擾妳們。」

"我真的..不想再面對了..."

「子瑜...」

「歐逆..我有點累了,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等一下!」

手又被拉住了..

「子瑜..妳喜歡我嗎?」

「我... 」

怎麼辦..?

從來沒想過她會問自己這個問題...

我思考了很久,才終於開口

「歐逆..我喜歡妳,但是我已經決定要放棄了...」

「為什麼要放棄?為什麼...不跟我告白?」

「告白..?妳不是和定延歐逆在一起了嗎?」

「才沒有呢!」

「都接吻了...難道不是在一起了嗎..?」

「接吻..? 我們根本沒有接吻啊...?」

「上次...我看見妳們靠得很近..」

「傻瓜...那天只是她眼睛進沙了,我幫她吹出來而已。」

「那..妳們剛才不是在約會嗎..?」

「我只是在陪她挑桃子的生日禮物啦!」

「欸..?所以,妳們沒有在交往?」

「對,我們沒有再交往...所以妳一直躲我就是因為這個?」

「痾...對..」

「真是個pabo!」

周子瑜還沒反應過來,嘴就被林娜璉柔軟的嘴唇堵上了,交纏了一陣子之後才不捨的分開。

「子瑜..我也喜歡妳,我們交往吧。」

聽到林娜璉這樣說,周子瑜沒忍住又吻上了林娜璉,

但這時老天卻不識相的突然下起了大雨..

兩人尷尬的分開來,看著濕透的衣服,決定先去旅館清洗。

 

「歐逆,妳先洗吧~」

到了旅館之後,

打算讓林娜璉先洗,讓她感冒就不好了..

「那妳怎麼辦?會感冒的....不然..我們一起洗?」

「不..不用啦..我沒關係的!」

周子瑜害羞的回答

「嘿嘿~害羞甚麼,過來!」

說完,林娜璉就把周子瑜拉近浴室..

 

泡在浴缸內,周子瑜害羞的沒有說話,

看了一眼林娜璉的身材,纖細又柔軟的腰,

還有那大小剛好的雙峰...

等等..我在想什麼..不行不行..快忘掉..

看著表情糾結的周子瑜

林娜璉笑了出來

「妳在想什麼阿?是不是在想什麼色色的事啊?」

「才...才沒有!!歐逆不要亂講! 」

「嘿嘿~如過是子瑜的話,歐逆一點都不介意哦~」

「說什麼啦!我洗好了,先出去了!」

「害羞的珠熙最可愛了~」

林娜璉也跟著起身出去,

因為衣服還沒乾,所以兩人都換上了浴袍,

不得不說,林娜璉的身材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周子瑜看著有些害羞,

為了轉移注意力,跑去打電話叫了吃的,

等外賣到了,兩人就邊吃,邊看電視,

吃完後,子瑜便將東西收拾乾淨,

收拾完後,就發現林娜璉躺在床上,

微微敞開的浴袍,誘人的姿勢....

那個畫面,實在讓人想噴鼻血,

周子瑜實在忍不住了,某個奇怪的開關就這麼打開了....


俯下身,將手撐在林娜璉的兩側,

膝蓋抵在她的兩腿之間,

感受到床正在下陷的林娜璉睜開了眼睛,

「歐逆是在誘惑我嗎?」

「嗚..才..才沒有呢..」

一睜開眼就看見那美好的容顏在自己面前,

林娜璉突然害羞起來,

「哦~不是就算了~」

正打算要起身的周子瑜,馬上就被林娜璉拉回去

「我承認還不行嗎!我就是在誘惑妳!怎麼樣?妳這個木...唔..」

話還沒說完,林娜璉的嘴就被堵上了,

周子瑜似乎不滿足於這樣普通的親吻,

便用舌頭撬開對方的牙關,

舌尖靈巧的探入林娜璉的口中,

口腔突然被侵入,林娜璉先是驚訝,

後來也回應了周子瑜,

兩人的舌尖交纏在一起,

室內充滿了黏膩的聲音,

直到林娜璉快喘不過氣,

周子瑜才停下來,在她耳邊說

「這樣還叫木頭嗎?歐逆~」

"討厭!!這個臭株熙什麼時候這麼主動了!?"

「嗯?不說話我就繼續囉~」

「欸!等一下麻!」

「那個...人家還沒準備好..」

"也是..交往第一天,還是不要亂來好了.."

周子瑜笑了笑說

「知道了,但是下次再這麼誘惑我的話...沒準備好也不行囉~」

說完便親了她的嘴唇,

林娜璉害羞的槌了她一下,

「討厭..現在才發現妳是披著羊皮的大野狼」

「哼哼~想反悔也來不及了!」


到頭來,我還得感謝這場誤會,

如果沒有這個誤會,我想我永遠都沒有勇氣說出我喜歡妳...

 

END.

arrow
arrow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