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是非常討厭聖誕節的,原本就孤單的我,在這個充滿溫暖和愛的節日裡,就更加的凸顯了我的寂寞。

不過就在去年的聖誕節,我遇見了妳,
那時我毫無目的在街上閒晃,看見了一家氣氛不錯的咖啡廳,
於是我走了進去,但或許是這家店開在不怎麼顯眼的地方,店裡的人並不多。

我走向吧台,看見妳獨自坐在那裡喝著咖啡,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自覺的就開口問你說

「請問我可以坐這嗎?」

你或許是因為我突然的搭話而愣了一下,但隨後便笑著對我點點頭。

那一刻,彷彿時間停止般,怎麼有人能笑得這麼好看呢?

平復了自己莫名的心跳,我在你身旁的位置坐下,並向店員點了一杯熱的卡布奇諾,

果然這種天氣,還是喝杯熱咖啡溫暖一下自己最好,

我接過店員送來的卡布奇諾,閉上眼睛緩緩地喝了一口,濃郁的咖啡香充斥了鼻腔,

我放下杯子,卻發現你盯著我看,

「痾...怎麼了嗎?」

「恩...沒什麼,只是覺得你喝東西的樣子很好看」

......如果我剛才那口咖啡還在嘴裡的話,場面應該會很難看。

「阿...謝謝..」

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尷尬的說了謝謝,而妳笑了笑,轉過頭繼續喝著咖啡,

在這之後我們沒有在說話,就這樣各自默默的喝著咖啡,直到店快要打烊。

 

「要一起走走嗎?」

你突然問我

「诶...好...好啊」

反正也沒什麼事就答應了...不過,剛才還以為他是在等人呢,看來也是一個人吧。


我們走出了咖啡廳,走在這充滿聖誕氣息的街道上


「對了,還不知道妳的名字呢~我叫湊崎紗夏,叫我紗夏就好了~」

「我叫周子瑜」

「那我可以叫你子瑜嗎?」

「當然」

「那....子瑜喜歡聖誕節嗎?」

「嗯...在今天之前都很討厭..」

「真巧~我原本也不喜歡呢」

「原本?那後來為什麼又喜歡了?」

「因為...我在等的人終於出現了」

說完這句話的她盯著我笑了,

我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這句話的意思,

鼓起勇氣將視線對上她漂亮的眼睛,彷彿就要陷入那熾熱的視線中。

或許...聖誕節也沒那麼討厭嘛~

--------------------------------------------------------------------

(在一起後的聖誕節)

「早安子瑜,聖誕快樂~」

「紗夏早安,聖誕快樂」

美好的早晨,搭上妳可愛的笑容,

「聖誕禮物」我說完後吻上了你柔軟的唇瓣,
你也溫柔的回應著我的吻,一吻結束後..

「等等! 妳該不會是想用一個吻就敷衍我的聖誕禮物吧!」

看你生氣時嘟起的臉頰,忍不住又想捉弄你一下

「嗯?不夠嗎?那再來一個」

「周子瑜!」

「開玩笑的麻...」


現在的我也喜歡聖誕節了,因為之後的每個聖誕節,都有妳的陪伴。

 

END.

-------------------------------------------------------

作者小廢話。

首先祝各位聖誕快樂~

老實說自己一個人過聖誕節真的挺空虛的XD

很羨慕TWICE能夠在一起過各種節日,

那種像家人互相陪伴、依靠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的聖誕願望就是希望她們能夠永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