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瑜...我求求你放我走好嗎?」

很好笑吧?我最愛的人,要我放他走,那個我溫柔對待,百般討好,用盡一切想要守護的人..

「妳走吧」

原本還以為只是我付出的不夠多,所以才不肯放手,但我錯了,

妳說我們不適合,可妳也說過我們是天生一對,妳說我太木訥,但妳明明說過喜歡這樣的我,

原來當一個人不愛了,對方所有的優點都能變成缺點,

後來當妳哭著求我放手時,我明白了,妳需要的已經不再是我...

 

因為愛妳,我無法看著妳在我身邊卻露出痛苦的表情,

即使我那麼的愛妳,卻還是放你走了...

妳永遠不會知道,下了這個決定的我有多麼痛苦..

 

所以...請妳一定要幸福。

 

深夜裡,拿起刀子,深深的劃破了手腕,

說真的,我沒想過會這麼痛,但我並不後悔,

我虛弱的拿起手機,撥打著最熟悉的號碼,

到最後...還是想要再聽聽你的聲音..

.........

「喂?」
.........

「喂?沒話要說我就掛了,以後也別再聯絡了,我現在很幸福。」

是嗎...那就好...那就好..

對方結束了通話,腦中浮現著你幸福的模樣,

我竟然還笑得出來,縱使已經感受不到身體的溫度,意識也漸漸的模糊了..

直到最後一刻,腦海浮現的還是,你燦爛的笑容。

 

END.

-------------------------------------------------

作者小廢話。

第一次寫BE,還希望大家喜歡,

雖然我自己不怎麼喜歡BE(那妳還寫!

文中子瑜是錯誤示範,請各位不要模仿~

珍惜生命請打..#(喂

arrow
arrow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