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歐逆幸福的話,我就幸福。」


每當妳靠在我肩膀上,心跳總是莫名的加速,

我只能呆呆的讓妳靠著,雖然害羞,但卻不想反抗,

喜歡妳的笑容,想守護妳的笑容,

只要能一直待在妳身邊,那便是幸福。


「周子...借我靠一下」

真是...又想睡覺了吧...

無奈地任由這隻貉賴在自己身上

「歐逆怎麼老是喜歡靠在我身上睡覺啊..?」

「嗯? 因為靠在周子身上就很安心啊~」

........

糟了...心跳好像漏了兩拍...

可以不要一臉無害的講出這種話嗎...

沒有多久,靠在自己身上的人就發出平穩的呼吸聲,

我悄悄的撫摸了她的頭髮,

絕對不能讓其他人看見妳這樣毫無防備的樣子,會出大事的....

我忍不住的吻了她的額頭,心裡想著"這份幸福還能維持多久呢?"

歐逆遲早會有喜歡的人,遲早會找到另一個能給她安全感的人,

到時候的我,是不是就會失去妳了呢?

這些問題我想過了無數次,卻總是找不到答案,

但我想...只要歐逆幸福,我也會幸福的吧?


我原本是這樣以為的啦...

但自從我發現歐逆也會去靠在其他人身上,

心裡就不自覺的痛了起來,

原來也不是非我不可啊..不過這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事吧...

雖然是這麼想,但心裡卻沒來由的生起悶氣來了..

所以最近只要平井桃靠近周子瑜,周子瑜就會有意無意的閃躲,

平井桃也不是沒發覺,但也不知道原因,

難道自己做了什麼惹子瑜生氣了嗎?

一直被躲著的平井桃心裡有點受傷

"不行...今天一定得問清楚,好久都沒有靠著子瑜了..."

「定延,待會能不能先不要進房間?我要問子瑜一些問題...」

「哦...好啊」

定延好像也發現了子瑜最近有些奇怪,沒多想就答應了。


當然,我們子瑜還在生著悶氣,怎麼可能會自己去室友房呢?

所以周子瑜一洗完澡就被平井桃強制拖進房間了....

然後....周子瑜只想問...現在是什麼狀況...?

一出浴室就被拖進房間裡壁咚....

「呃....歐逆...要做什麼?」

雖然周子瑜臉上還是那副高冷的表情,但內心可就沒有那麼淡定了...

"太近了...真的太近了....感覺心臟要跳出來了...."

「周子..為什麼要一直躲我?」

「我....我有嗎....」

「如果我做錯了什麼事情惹你不開心了,我可以跟你道歉,但是不要躲我好嗎?」

「歐逆沒有做錯...是我自己幼稚的生了悶氣...」

看著紅著眼眶的平井桃,周子瑜只好將生悶氣的理由全招了....


「子瑜 」

「嗯?」

「妳喜歡我嗎?」

「當然...喜歡啊...」

「妳不問是哪種喜歡嗎?」

「不管是哪種...我都喜歡啊..不論是對歐逆..還是對戀人的那種...我都..唔」

周子瑜還未將話說完,就被吻上了,

只是輕輕的一下,沒有多餘的停留,

周子瑜回過神只看見平井桃柔和的眼神和笑容,

恩....我想...也不用多說什麼了...


在這之後,在也沒人看過平井桃靠在周子瑜以外的人身上。

 

END

--------------------------------------------------

作者小廢話。

這次寫的文章偏向子瑜視角,所以桃子的心情沒有寫得很明確XD

或許之後會考慮寫一個桃子視角~

廢話說完了XD感謝各位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