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的演唱會結束了,今天全程坐著的妳,

努力的用笑容掩飾著心中所有的遺憾,

明明是演唱會,卻只能坐在椅子上唱歌,

妳心裡的不甘,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妳為了不讓我們擔心,總是說著沒關係,

就這樣,永遠都將自己擺在最後。


我走進休息室,發現妳坐在沙發上摀著臉,

當妳聽見我的腳步聲,將頭抬起來,

隨即又用手將臉遮住,

儘管只有一瞬間,我卻清楚的看見了妳臉上的淚痕,

我心疼的走向妳,直接將妳摟進懷裡,

溫柔的拍拍妳的背,對著妳說


「歐逆,想哭就哭出來吧。」


果然,任何想哭的人聽到這句話,都無力抵抗吧...

妳開始啜泣,接著放聲大哭,

我加大了抱著妳的力道,

直到妳的呼吸漸漸的穩定下來,

妳輕輕的掙脫了我的懷抱,

抬起頭用那雙紅通通的大眼睛看著我,

我沒忍住的輕輕吻上了妳那紅腫的眼睛,

妳驚訝的看著我,

我只是對妳笑了笑說


「歐逆,等妳康復了,還有無數個演唱會在等著我們呢!一起加油吧!」


聽完我說的話後,妳的臉上終於又出現了笑容,

妳笑著說


「子瑜阿~謝謝妳」

「謝什麼呢~該回飯店了,走吧~」


我推著輪椅,將妳送上了車,

回飯店的途中,

妳靠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

我緊緊的握著妳的手,


看著妳安心的睡臉,心裡想著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將自己看重一點呢?

明明自己都顧不好了,卻把別人的事情看的比自己還重要,

總是最先委屈自己,這樣的妳,簡直是過分的善良,

但我卻也因為妳的善良愛上妳,無論未來遇到什麼困難,

我都會盡全力的守護妳,因為妳是我最愛的,志效歐逆。"

END.

-------------------------------------------------------

作者小廢話。

這裡發的文章其實都寫完放滿久了XD

原本沒打算要放出來,

但後來感覺我喜歡的CP,CP文都挺少的,

才想說還是放出來好了~

雖然寫的很爛XD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各位有什麼建議歡迎留言!

或是讓我知道有人在看也行XD

請讓我有點動力更文吧><

arrow
arrow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