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做個人Vlive的子瑜,跟ONCE說好了要和團員們連線,

 

第一個就想到了那個傻瓜歐逆,於是打了電話給她。

 

「喂~歐逆~我現在在做直播哦~妳在做什麼呢?」

 

聽見自家戀人的聲音,嘴角就不自覺的上揚

 

「我在看妳呀~但是不知道妳會打給我~」

 

那個人傻乎乎的說著

 

「我有看到妳做紫菜卷,但是沒看到妳吃~」

 

聽著平井桃有些沙啞的聲音,心裡滿是不捨

 

「下次做給歐逆吃吧~」

 

「摁~還有泡麵也煮給我吃吧~」

 

「知道了~歐逆快去休息吧!不是感冒了嗎?」

 

「我沒關係啦~我會繼續看妳直播的~」

 

「好~那我先掛了~拜拜~」

 

"那個笨蛋,明明不舒服,還硬要看直播.."

 

 

雖然是這麼想的,但是嘴角卻不自覺的上揚,

 

子瑜掛了電話之後又打給了彩瑛,

 

沒想到彩瑛已經在睡了,把她吵起來,心裡有些愧疚..

 

但彩瑛還是跟我說了很多鼓勵的話,不愧是我的好親古~

 

 

直播結束後,子瑜把剩下的紫菜卷帶回宿舍,

 

回到宿舍就看到平井桃一個人窩在沙發上,知道那個人肯定又在客廳等她等到睡著了。

 

雖然有些生氣這個笨蛋生病了還這麼不會照顧自己,

 

但是又覺得開心,最愛的人在等她回家。

 

 

脫下外套,蓋在自家戀人身上,輕輕的撥了撥平井桃的頭髮,

 

看到那人可愛的睡顏,彷彿一整天的疲倦都消失了,

 

周子瑜又摸了摸平井桃的臉之後,便去洗澡了。

 

洗好澡出來的時候,看見沙發上的人已經醒了,她傻傻的揉著眼睛說

 

「子瑜~妳回來啦~」

 

看著她可愛的樣子,周子瑜忍不住走過去親了她一下

 

「恩~讓妳久等了~」

 

兩個人就這樣在沙發上膩歪了一翻才放開彼此

 

 

「對了!歐逆,我有把剩下的紫菜卷帶回來哦!歐逆要不要吃?」

 

「要!我們子瑜親手做的,當然要吃!」

 

周子瑜把紫菜卷遞給了平井桃,心裡難免有些緊張,不知道她會不會覺得好吃..

 

平井桃ㄧ拿到就一口往嘴裡塞..

 

當然,自己戀人做的東西,怎麼會不好吃呢~

 

「好吃!雖然水加的有點多,但還是好吃的!我們子瑜做的真好!」

 

平井桃摸了摸周子瑜的頭

 

「真的嗎?那太好了!」

 

被自己最愛的歐逆表揚了,周子瑜當然開心的不得了,

 

本來還想再跟平井桃做多一點..恩...情侶間的親密互動,

 

但想到對方還在感冒,便打消了這個念頭。

 

「歐逆~很晚了,我們去睡覺吧~」

 

「摁... 一起睡嗎?」

 

「好~ 一起睡~」

 

周子瑜寵溺的看著平井桃,總是沒辦法拒絕這個人的要求,

也不管感冒會不會傳染,周子瑜將平井桃抱進懷裡,

懷裡的人舒服的蹭了蹭..

「子瑜~晚安~」

「歐逆晚安~」

 

兩人滿足的閉上眼睛,一夜好眠。

 

 

----------------------------------------------------------

 

作者小廢話。

 

 

這是部落格的第一篇小短文~

 

還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什麼建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

也歡迎各位提供腦洞讓我寫文XD

那麼就這樣啦~下次見~~

 

arrow
arrow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