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那裡有一座城堡,裡面住著一位公主和魔女...

陰暗的房間裡,一位高挑又美麗的女人站在一面大鏡子前說著

「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當然是桃子公主。」

鏡子裡浮現的是另一位美麗女子,雪白的皮膚,精緻的五官,清澈如水的雙眸,誘人的櫻唇上掛著甜美的笑容,還留著一頭烏黑的長髮。

女人看了只是輕輕的勾起了嘴角便轉身離去

城堡的練習室裡,不久前在鏡子裡浮現的女人,此時正開心的跳著舞,或許是與生俱來的舞蹈天分,她流暢的舞步,柔軟的身姿,每個轉身都能迷倒眾人。

正當她跳得盡興時,練習室的門開了,一位高挑的女人走了進來

「子瑜?怎麼來了?」「來看妳跳舞」「诶...可是..這樣很害羞欸..」「不然...妳教我跳舞好了」

「教你跳舞?子瑜什麼時候開始對跳舞有興趣了?」「現在。怎麼?不願意教我嗎?」「嘿嘿..怎麼可能不願意~當然願意了~」

看著那副冷到快結冰的表情,誰敢說不願意?

「那...子瑜陪我練習下次舞會要跳的舞吧」

「舞會?那妳的舞伴是誰?」

「唔...不知道,大概又是某國的王子了吧」

每一次參加舞會,都是隨機安排的舞伴,所以平井桃也不知道舞伴是誰..

「那快開始吧..」

是我的錯覺嗎...她怎麼好像有點不太高興..

周子瑜一手牽起了平井桃的手,另一隻手放在她的腰上,兩人的距離瞬間拉近了許多,似乎都能感受到對方的氣息..

看著平井桃泛紅的臉頰,周子瑜又勾起了那好看的嘴角問道

「怎麼了?」「沒..沒什麼,開始吧」

兩人隨著音樂跳著,雖然她們是第一次共舞,但沒想到默契還挺好..

直到音樂結束,平井桃才突然想起

"不對阿...剛剛不是要我教她跳嗎...明明程度不比我差來著.."

平井桃暗自在心中吐槽著..

「在想什麼?」

「啊?沒有啊」

「時間差不多了,我該去做飯了,想吃什麼?」

「恩....對了!最近一直想吃蘋果派!可以做給我嗎?」

「蘋果派?當然。」

周子瑜說完嘴角便勾起了魅惑的微笑,單純的平井桃還不知道自己即將成為待宰的小羊..

 

待續..

---------------------------------------

作者小廢話。

哈囉各位~好久沒發文了XD

這篇卡了好久,決定分段發上來,因為我目前只寫到這裡XD(被揍

這篇有點像是現代版的白雪公主(??

真是突如其來的腦洞啊XD

arrow
arrow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