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哇!這個蘋果派看起來真好吃!」

外皮看起來金黃可口,內餡也很飽滿,

香氣四溢的讓平井桃光是用看的就快流口水了

「那是當然,畢竟是我做的」

恩...這位的自戀程度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那我開動啦~」

平井桃一口咬下那賣相極佳的蘋果派,不出意料,味道果然和外表看起來一樣好吃

沒有一下子,平井桃就將蘋果派給吃光了

「嘿嘿~好飽呀~真好吃!」

「喜歡的話,下次也做給妳吃吧」

「真的嗎!?太棒了!」

看著眼前的傻瓜滿足的樣子,嘴角又不自覺的上揚

「吃飽了,那我先去洗碗了」

平井桃乖巧的點點頭,安靜的看著那人洗碗的背影,

突然之間覺得頭好像有點暈,身體也開始發燙

"好奇怪的感覺...."

在廚房的周子瑜,撇見了臉色潮紅的平井桃,又勾起了那致命的微笑

"哼哼~看來藥效發作了呢"

「妳怎麼啦?」周子瑜裝作關心的樣子走向平井桃

「我...我有點不舒服...」

「那我抱妳回房間吧」

並沒有等對方回應便直接將她抱起朝房間走去

全身癱軟的平井桃也無力拒絕

周子瑜安穩地將她放在床上,只是那不舒服的症狀似乎還是沒有得到緩解

「子瑜...我還是好不舒服...身體好熱..」

手腳冰冷但心裡很溫暖的周子瑜將手貼上平井桃的臉頰

「這樣好點了嗎?」

臉上冰涼的觸感確實讓平井桃好受了一點,不過其他地方似乎更需要得到緩解

「這裡....」

平井桃撫上臉上的手並將它移至胸前

柔軟的觸感令周子瑜情不自禁的揉捏了幾下

「嗯...」突然的刺激讓平井桃忍不住的叫了出來

但現在已經顧不上羞恥了,身體竟然在渴望更多觸碰

「子瑜..幫幫我吧...」

腦袋混亂的無法思考,她現在只想要這奇怪的感覺快點消失..


「只要妳聽我的話,我會讓妳舒服的」


平井桃直到失去意識前都還忘不了那雙被欲望充斥著的琥珀色瞳孔..

 

 

待續...嗎?

 

--------------------------------------------------------

作者小廢話。

卡在這裡我會不會被殺掉xdd

哇~其實沒想到我還會繼續寫~

我一開始寫文其實也是一時興起,後來想說既然寫不出來,那就放著好了#

不過看到還有人在敲碗的份上,我又繳盡腦汁的寫了一點~

然後其實還有很多都文章只寫了一些,未來還是有機會放上來的啦~

謝謝各位看完我的廢話~那就...有緣再見吧#

 

arrow
arrow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