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井學姐!我喜歡妳!請妳和我交往!」

某個校園的角落裡,一位高高瘦瘦的男生,正在向心儀的學姐表白

「诶....那個....我沒辦法接受你的心意..對不起...」

平井桃道完歉就想轉身離開,不料手卻被抓住了...

「不要走...接受我吧,學姐...」

沒想到那個男生突然湊近了平井桃,作勢要親她,就在差點要親上的時候,平井桃還未反應過來,就倒入了另一個人的懷裡,而且這種感覺...很熟悉...讓人很有安全感..

「呀!歐逆不是已經拒絕妳了嗎?剛才是想做什麼?我告訴你,她是我的女人,誰都不能碰的女人,要是敢碰她,你知道的。」

帥氣登場的周子瑜,綁著俐落的馬尾,穿著白襯衫和牛仔褲,冷冷的表情,配上帥氣的台詞,平井桃每次看到她都覺得戀愛了。

痾....雖然她們確實是在談戀愛沒錯。


周子瑜在學校可是出了名的柔道高手,雖然不會隨便拿來打架,

但可是嚇跑了無數個追求自己女人的傢伙

「周...周子瑜...可惡..」

那個男人說完就跑了,還好挺識相的,否則不知道他的下場會如何

「歐膩還好吧?我剛剛都看到了...他..」

「我沒事啦,妳不是保護我了嗎~」

平井桃安撫似的伸手摸了摸周子瑜的頭,但手卻被對方溫柔的抓住

「那是因為我剛好看到他把妳帶到這裡,這裡那麼偏僻,歐膩又這麼不會保護自己,我不放心才跟來的,要是我沒有看到,歐膩...」

「我現在沒事嘛~不過我答應妳,以後我會注意一點,不和別人來這種偏僻的地方了」

周子瑜就是一個容易想很多的人,但平井桃知道,那是她愛自己的表現,每次感受到她擔心自己,就覺得自己很幸福。

「嗯,歐膩答應我了,就算我沒有在妳身邊,妳也要好好保護自己」

周子瑜將平井桃拉近懷裡,像一隻大狗狗一樣嗅著戀人身上的氣味

「歐膩,妳好香」

耳邊的吐息,染紅了平井桃的小耳朵,

自從平井桃換了洗髮精之後,周子瑜常常靠在她耳邊說她很香

"看來之後是沒辦法換洗髮精了..."

想著想著,周子瑜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撫向她纖細的腰...

「呀...這裡是學校啦..」

看著戀人害羞的模樣,真的有股衝動想直接在這要了她,不過這裡雖然偏僻,但好歹也是學校,周子瑜只好壓抑著慾火,輕輕的吻上她的耳朵

「知道了...但今天放學...歐膩要跟我回家」

怎麼連壞笑的表情都這麼帥呢...平井桃認為自己肯定是中毒了..名為周子瑜的毒..

平井桃害羞的點點頭,之後兩個人甜蜜的牽著手回去上課了...


-放學後...

周子瑜在教室外等著平井桃,引來不少人的關注

「哇....子瑜今天也很帥呢...」

「不僅帥...還很漂亮...」

聽到幾個迷妹花痴的發言,平井桃這才趕緊收拾著背包,走出教室,一看到周子瑜就馬上勾住她的手。

「嗯?歐膩怎麼啦?」

「沒事,宣示一下主權而已」

「歐膩,宣示主權要這樣子才對」

周子瑜說完輕輕的在平井桃的唇上留下一吻,看著愣住的平井桃,臉上露出她的招牌燦笑..

很好,這下周子瑜的迷妹一定不減反增了...

「我...我們快走吧..」

害羞的平井桃,現在只想快點離開這裡,牽著周子瑜就往校門口走..

「歐膩這麼著急的想跟我回家啊?」

「才...才沒有呢..」

「所以是不想跟我回家囉?」

「也不是...啊..妳好討厭..」

看到對方又露出那痞痞的壞笑,就知道她又被捉弄了...

「我們先去超市吧,我做菜給歐膩吃」

「好~」

不愧是吃貨桃,有吃的立馬忘記剛才被捉弄的事情...

兩人在超市買了一些平井桃愛吃的菜,還有一些飲料零食,當然,全都是平井桃看到就往推車裡塞的,

周子瑜這個寵妻狂魔自然不會阻止了,畢竟她家桃姐姐不管怎麼吃,身材依舊是那麼的好。

 

平井桃並不是第一次去周子瑜的家,而且...應該說...常常去,所以周子瑜的家也有不少平井桃的生活用品和衣服,理所當然的住一晚也是家常便飯..

「歐膩,你先去客廳看電視吧,我先去廚房做菜」

「可是...人家想看妳做菜..」

「歐膩每次都說要看我做菜,都看不膩呀?」

「那是當然的,我的周子可是比電視好看一百倍!」

「真拿妳沒辦法...那歐膩要小心不要被油噴到了」

做菜的過程說有多甜就有多甜,平井桃時不時就從後面抱住周子瑜,在過份點就順手捏了捏她豐滿的翹臀,這使她差點就成為了周子瑜的晚餐#
好在她及時逃到客廳裡,乖乖的等到周子瑜把菜從廚房端出來。

「好了!可以開動了」

看著平井桃吃飯時幸福的樣子,周子瑜真心想為她做一輩子的飯。


「啊~吃飽了~好幸福!」

平井桃摸著肚子說著

「幸福的話,歐膩要不要考慮嫁給我阿?」

「嗯....也不是不可以,就是...怕妳被我吃垮!」

「哼哼~歐膩太小看我了,把你這隻小豬餵飽我還是挺有自信的~」

「呀!妳肯定是沒有被豬咬過!過來!讓我咬一口!」

平井桃張著嘴抱著周子瑜作勢要咬她,周子瑜順勢的捏上她兩邊柔軟的臉頰說

「哈哈,歐膩別鬧了,我收拾一下,看妳要不要先洗香香在床上等我~」

「才不要等妳呢~太慢的話我就直接睡了~」

說完平井桃就溜去洗澡了,周子瑜收拾完後,平井桃也洗完從浴室出來了

「洗好啦?那換我去洗了,頭髮要好好吹乾哦」

「知道了~」

一踏進浴室,裡面還充滿著平井桃的洗髮水味,明明是一樣的味道,但平井桃身上的香味,更是多了一種讓人心安的感覺..

快速的洗完澡把頭髮吹乾,床上的可人兒滑著手機等待著自己,看見自己走近才將手機放置一旁並向我張開雙手,

我配合的迎向她的懷抱,馬上就被那令人安心的香味給充斥著,我將臉埋進他的頸窩,調皮的輕咬了一口..

「呀~你是小狗嗎?」

我笑了笑,並且學了幾聲狗叫

「汪汪汪—」

「真是~我的女朋友怎麼這麼可愛?」

因為對方太可愛,忍不住在對方臉上親了幾口

「看在我這麼可愛的份上,歐逆是不是要給我一些獎勵阿?」

「唔...如果子瑜想要的話....」

是的,早上在學校不能做的事情,在這個夜晚,在這個房間,一遍又一遍的上演著...

今夜...還很漫長..

--------------------------------------------------

作者小廢話。

嘿嘿嘿~以為我要開車嗎~?

原本是要寫得沒錯,

不過寫到後來感覺我每次寫肉的劇情都差不多~

所以就不寫了:p

希望各位不要太失望xdd

就這樣吧!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