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平井桃總是躲著周子瑜,
當周子瑜靠近他時總會一臉嫌棄的避開他,這樣的情況已經維持一個星期了。

 

「定延歐膩QwQ」

「哎一古~我們忙內怎麼啦?」

周子瑜突然來找他並且是帶著一副要哭出來的表情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桃歐膩這幾天一直躲著我,好像很嫌棄我...是不是我最近胖了一些,所以歐膩不喜歡我了QwQ?」

俞定延聽完後打量了一下周子瑜...

「子瑜就算變胖還是一樣漂亮啊...所以應該不是這原因...」

「嗚...那到底為什麼桃歐膩看到我就躲我呢QwQ..」

「不然...今天我們交換房間吧,給你個機會問問桃子到底是怎麼了」

 

於是晚上周子瑜趁著平井桃在洗澡時,埋伏在室友房,等待平井桃一進門,就將她撲倒在床上。

「呀...周子妳做什...」

「嗚...歐膩是不是不要我了...」

豆大的淚水滴在平井桃臉上

「怎麼突然就哭啦..」

平井桃心疼的撫上周子瑜的臉,輕輕的為他擦拭淚水

「歐膩...最近一直躲我...是不是討厭我了...」

對方紅著眼睛說著,那模樣令人心疼

「討厭..」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周子瑜的小世界都要崩塌了,淚水就這樣止不住的湧出

「我還沒說完...我是說討厭西瓜的味道」

欸...?

啊...自己好像忘了桃歐膩很討厭瓜類...
然後自己最近常常和南歐膩買西瓜汁來喝...

瞬間好像明白了什麼..

「為什麼不和我說啊QAQ,我還以為歐膩討厭我了..」

「不能因為我討厭就阻止你吃喜歡的東西啊,子瑜很喜歡西瓜的吧?」

「我可以不吃西瓜,但不能沒有妳」

今天沒有吃西瓜,所以..

「唔」

終於吻上那思念已久的唇...

「果然還是歐膩更好吃呢...」


為了一顆桃子,我可以放棄一整片西瓜田。  ——周子瑜

 

----------------------------------------------

作者小廢話。

討厭瓜類的桃子VS愛喝西瓜汁的周子

想想就覺得可愛>W<

這篇稍微有點短,感覺好像看不太過癮XD

下次會盡量寫長一點的~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