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不斷的付出卻遲遲得不到回應,

那將會是一件很心煩的事情吧?

對於我的接觸,妳一開始明明不會排斥,為什麼現在會如此抗拒我的觸碰呢?

「SANA歐逆太愛撒嬌了」

這也算是缺點嗎?

還是單純的只是討厭我對妳撒嬌呢?

明明會對妳撒嬌的不只有我啊....

為了不被妳討厭,我努力的克制了想接近妳的衝動,

但妳一定不會明白,對我來說,無法接近喜歡的人會有多痛苦,

即使這樣,我的心還是一天比一天的更喜歡妳,不安的感覺也隨之變大,

所以我掙扎到最後還是向你告白了....

但妳為什麼還是不給我答案呢?

雖然很想要一個人躲起來生悶氣,但卻還是每天都能見到妳,

真是快瘋了.....


後來我終於還是忍不住的在問妳一次,

「子子...」

「嗯?」

「妳覺得我怎麼樣?」

「啊?什麼意思?」

「就是如果歐逆當妳的女朋友,妳覺得怎麼樣?」

「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問題..」

周子瑜還是像以往一樣委婉的拒絕回答,

「周子瑜...我很認真的問妳最後一次,妳到底喜不喜歡我?」

抓住了她的手,眼神直直地盯著她的眼睛看,

周子瑜這才感受到她的認真..

「喜歡...」

「......那為什麼之前一直不回答我的問題?」

「因為.....歐逆和很多人都說過那些像是玩笑的話」

真的要瘋了...難道之前他都以為我在開玩笑所以才不回答嗎??

「對其他人是玩笑,但對妳,我是認真的。」

這還能怪誰呢....就怪自己平時太喜歡講那些煽情的話...

「摁,我剛剛感覺出來了」

「那....」

「歐逆當我女朋友的話,我覺得很棒」

「嘻嘻~我也覺得很好,所以就這麼辦吧!」

快速的往周子瑜嘴上親了一下後,馬上又害羞的鑽進她溫暖的懷裡,

「子子啊,我能在問妳個問題嗎?」

「嗯?」

「之前在電台的時候,為什麼說我的缺點是太愛撒嬌了...妳不喜歡我對妳撒嬌嗎?」

「不是不喜歡....只是因為歐逆對誰都很愛撒嬌,不是只對我一個人..」

聽到這個理由,湊崎紗夏簡直樂壞了

「唉一古~原來子子是吃醋了啊~還以為妳討厭我對你撒嬌呢~」

這個歐逆像一隻柴犬在她懷裡蹭啊蹭的,

周子瑜覺得她可愛極了,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她的頭

「歐逆現在是我的女朋友了,以後只能對我一個人撒嬌哦」

「知道了,那子子給我親親我就答應妳」

懷裡的人嘟起嘴討親親的樣子,簡直不要太可愛了

不過小倆口在曬恩愛的同時,有幾個人不知道已經站在門口多久,

並且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她們....

「現在是在演哪齣.....」

林娜璉表示他只是想回房間拿個東西....

「房間裡充滿著戀愛的酸臭味....真是討厭」

朴志效只覺得眼睛快瞎了

「到底是要多久...我還想要躺在床上看我的電影...」

名井南看著房內的兩人心中翻了無數次白眼


總之,兩人終於在一起啦~真是可喜可賀#

END.

-----------------------------------------------------------------

作者小廢話。

這篇文是聽著TWICE的【SAY YES】這首歌寫出來的,

雖然寫到最後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XD

紗瑜CP我也不是很會寫,委屈一下紗瑜黨了...

然後我的庫存都是墨魚XD 怕大家看膩,

所以會等有其他CP的文產出來才發~

還請各位讀者見諒><!

 

arrow
arrow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