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俞定延!把我的手機還來!」

時常上演的手機事件,今天也不意外的發生了...

志效無奈的看著正在打鬧的兩人,雖然覺得幼稚,但卻覺得有些羨慕著娜璉和定延的相處模式,那兩個人雖然常常打鬧,但卻又非常需要彼此,就好像愛鬥嘴的情侶那樣...

一開始以為只是朋友間純粹的佔有慾,但後來才發現,這種感覺好像是針對著娜璉來的..

"我好像....喜歡上娜璉歐逆了....只是....娜璉歐逆好像喜歡定延啊...."


「志效....志效!」

「恩?啊!是MINA啊~怎麼啦?」

「真是的,在想什麼啊?叫這麼多次才有反應....外賣送到了,快出來吃吧!」

「知道了~」

 

-宿舍客廳

 

「MOMO你別吃了,到時候又水腫我可不管」

「不會啦!我就在吃一點!一點就好!」

看著室友兩人的互動,再偷偷觀察著娜璉的表情,

"恩....好像沒有異狀,難道是我想多了?"

暫時放下了自己疑惑的心,開始專心的吃著外賣..


「志效歐逆,可以幫我拿一下紫菜捲嗎?太遠了我拿不到」

「哦~好~」

順手的夾起一塊紫菜捲,送到了子瑜面前,

當然子瑜也很自然的張嘴接過了紫菜捲,

然而誰都沒有注意到林娜璉微微皺起的眉頭...

「志效,我也要紫菜捲」
「.....但是紫菜捲不是就在歐逆面前嗎?」

「........呵呵,對哦...在我面前」

娜璉尷尬的笑了笑,裝沒事的夾起面前的紫菜捲,

"是我的錯覺嗎...歐逆好像有點不開心啊?"

 

吃完飯後,娜璉就拉著志效跑回房間了,

/此時的SANA和MINA在客廳看電影/


「志效阿,過來一下」

「嗯?歐逆找我有事嗎?」

「我最近有一首很喜歡的歌,想推薦給你」

林娜璉遞給朴志效另一邊的耳機,

耳機線的限制,使兩人的距離靠的非常近

「這首歌前段很像我現在的心情」

耳機裡撥放的是一首抒情歌,

歌詞前段大致上是述說著暗戀一個人的心情,

到後段因為害怕失去,所以直到最後都沒有說出口,錯過了彼此,

「但我不想要像後段的歌詞一樣後悔著沒說出口...」

林娜璉突然轉身將朴志效壓在床上,耳機也隨著拉扯而掉落,

「恩....歐逆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我不想錯過妳,志效,我喜歡妳」

現在好像知道他剛剛為什麼不高興了,

想一想覺得好笑,就不小心笑了出來...

「噗」

「呀!!朴志效!妳笑什麼!?我很認真欸!!」

「剛剛吃飯的時候歐逆是吃醋了?」

「我....我...」

"剛剛告白不是還很帥氣的嗎~怎麼現在變成了紅燒兔子啦?呵呵~歐逆真可愛"

「呀!!妳不要再笑了!妳還沒回答我!」

「知道了歐逆~我也喜歡妳」

志效翻身將娜璉壓到身下,輕輕的吻上她柔軟的唇。

後段省略一千字#

END.

 

-------------------------------------

作者小廢話。

之前有人點了笑臉,

但我真的不是很會寫瑜以外的cp阿...

所以很勉強的寫出了笑臉xd

三歲真是帥不過三秒呢A_A

對了!在更之前有人點了志MO,但是以足球為主題我還是有點障礙阿XD

雖然是有嘗試著寫了,但還是難產中~真是抱歉><

以後可能優先接瑜cp的點文了...還請各位看官們見諒QwQ

arrow
arrow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