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早起床的周子瑜,洗漱完準備要換衣服了,卻看見她最愛的歐逆包著棉被還在睡覺..


「MOMO歐逆~起床了~待會要去簽名會~」


棉被裡的人悶哼了幾聲便沒了回應,子瑜察覺不對勁,於是用手撫上平井桃的額頭..

 

"好燙!"


「歐逆!妳發燒了!怎麼辦..待會還要去工作..」

「唔...我沒事啦..只是有點不舒服...子瑜可以扶我去洗漱嗎?」


原本想讓她就這樣繼續睡的,但待會還有工作,子瑜只能忍著答應了..

大家都洗漱完畢換好衣服後,便上車準備出發,
成員們看見臉色很不好的平井桃,都擔心的問她是不是不舒服,

得知平井桃在發燒,都決定待會簽名會就讓她待在椅子上好好休息。

途中平井桃靠在子瑜的肩上小睡了一會..

 

到了會場,等ONCE都簽完名後,成員們各自玩在一起,而平井桃坐在椅子上,

子瑜就一直站在她旁邊,為了不讓ONCE擔心,子瑜便拿著苦惱中和MOMO互動。


「妳不去和成員們玩嗎?」


平井桃突然問


「歐逆不舒服,我當然要陪著妳啊~pabo~」


子瑜寵溺又心疼的摸了摸平井桃的頭


「今天回去好好休息吧~我會一直照顧歐逆的!」

子瑜就這樣一直待在平井桃身邊,時不時的關心MoMo,直到簽名會結束,

貼心的舉動都被ONCE們看在眼裡,

簽名會結束後,大家便坐車回到宿舍,一到宿舍子瑜就要平井桃先去洗澡。


「歐逆~妳先去洗澡吧~我們待會要叫外賣,妳洗好應該就剛好送來了~」


看著眼前貼心的人,感冒好像也沒那麼嚴重了..

 

平井桃聽話的洗好澡後,果然外賣已經送到了,
看見自己最愛吃的豬蹄,精神都來了,進入吃貨模式,瘋狂進食。

大家都吃完後,子瑜帶著平井桃回房間休息。


「歐逆,今天早點睡吧~」

「唔...可是我覺得我已經好多了..而且..我們好久都沒有...恩...那個了..」


子瑜將手附上她的額頭確認燒已經退了才回答


「哦~所以歐逆是想要了?」


腹黑忙內的屬性又上線了..

平井桃臉紅的點點頭


「歐逆感冒加重了我可不負責哦...」

「人家想要了嘛....」

對於平井桃的要求,周子瑜有哪一次不答應?


周子瑜二話不說的吻上平井桃的唇,小舌漸漸的探入對方口中熱情的交纏著,

直到兩人都喘不過氣來,才不捨的分開,

接著,周子瑜熟練的退去她的衣服,

手不安份的撫上那人豐滿的胸部,用手指玩弄著她眼前的粉紅,

另一邊用嘴輕輕地吸吮著,惹得身下人一陣陣的嬌喘。


「恩..啊....子瑜..」


周子瑜不得不承認她非常喜歡平井桃的呻吟,

平時就軟軟的聲音,現在又帶點性感,更是讓她有了想要欺負她的衝動,

看見下面濕潤的花朵,周子瑜便忍不住的用嘴含住了她的小核,

只見花朵變得更加水潤,周子瑜用舌尖在她的花瓣上打轉,

卻壞心的避開那不斷湧出泉水的花心,聽著平井桃陣陣的呻吟..


「啊..子瑜..我..我受不了了..恩..」

「恩?那歐逆想要我怎麼做?」


討厭..這個人又在欺負自己了..但是這麼害羞的話讓人怎麼說出口啊!


「恩....我..想要..」

「恩?想要什麼?歐逆不說清楚的話,我是沒辦法知道的哦~」

「妳壞!哼~就知道欺負人..不理妳...啊!」


還沒說完,周子瑜就將手指放在她敏感的小核上打轉,

壞心的輕咬著她的耳朵,在她耳邊說..


「歐逆,想要我滿足妳的話,就告訴我妳想要我怎麼做」


平井桃感受到身下的空虛,終於還是忍不住的說


「恩...子瑜...快點近來...」


周子瑜滿意的笑了笑之後,將手指進入平井桃的花心,不斷的進出,由慢而快,

直到感受到手指被裡面的肉壁擠壓著,知道平井桃要到了,

便加深的進出,直到平井桃高潮後顫抖著身子,才慢慢的將手指退出來,

平井桃輕喘著氣,周子瑜看著她起伏的胸口,和高潮之後那誘人的表情,

沒忍住的將她翻過身,讓她背對自己趴著,

手指又再一次的進入了平井桃的體內,

才剛高潮過的身體非常的敏感,手指才剛進入,那裏馬上就湧出大量的泉水,

「恩...不行...剛剛才...啊..」

不理會平井桃,周子瑜將手指快速的抽送,

這個姿勢讓周子瑜更容易加快手指進出的速度,平井桃受不了的呻吟著..


「啊..子瑜...不行....太快了..恩..不行..」


周子瑜並沒有慢下來,而是加大了力道,一次又一次的撞擊著那敏感的地方,

沒過多久,平井桃又在一次的到達了頂端..


周子瑜親了親平井桃的額頭問


「歐逆,舒服嗎?」

「舒...舒服...」


平井桃害羞的回答後,便把臉埋到周子瑜的頸窩

本來想多要她幾次的,但看在她的燒才剛退,

只好忍著將平井桃摟進懷裡,

因為剛才的歡愉,

兩人很快的進入了夢鄉。

End.

---------------------------------------

作者小廢話。

有人告訴我,他在其他地方看過一模一樣的文章,

問我是不是抄襲的,

我必須先聲明,我看過很多文章,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我絕對不會去抄襲,我也沒有在其他地方發過文章,

然後至今也沒有任何人來和我申請搬運文章,

所以完全一模一樣是不科學的#

第一次被說抄襲其實有點難過,

雖然開始寫文到現在沒有很久,

但畢竟都是我花心血在寫的文章。

 

最後~還麻煩那位朋友留言告訴我是在哪裡看到的~

感謝~

 

arrow
arrow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