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H文,無法接受的朋友請注意!

 

今天是拍攝新曲"SIGNAL" MV的日子,

來到了之前去過的濟州島,

今天的天氣很好,但因為拍攝場景在森林裡,

所以還是非常的冷。


最先開始拍攝的是MOMO,

這次新專輯的概念是超能力,

MOMO的能力是瞬間移動,

因此需要在森林裡跑來跑去,

本身就怕冷的桃子,

拍攝過程也看的出來有點僵硬,

拍攝的差不多了,

在一旁準備的子瑜注意到了自家歐逆在旁邊發抖,

趕緊過去將自己身上的羽絨外套脫下來蓋在她身上,

並將她擁入懷中,

這時拍攝幕後花絮的攝影師走了過來,

MOMO只好維持著這個姿勢接受訪問,

子瑜只是無奈的拉了拉蓋在對方身上的羽絨外套,

訪問結束後,

子瑜摸了摸那個靠在自己肩上的人說


「輪到我拍攝了,歐逆」

「摁....」

身上的人雖然回答了,但身體卻沒有要移動的意思..

「痾...歐逆不放開我的話,我沒辦法去啊..」

「好吧...」

MOMO這才不甘願的離開溫暖的懷抱。


拍攝結束後,團員們紛紛回到飯店休息,

這次總共分了三間房,分別是

多賢.彩瑛.娜璉

SANA.MINA.志效

MOMO.子瑜.定延

一進房間,MOMO就累的倒在床上,

而定延則是去找她的娜璉歐逆去了,

所以房間只剩下MOMO和子瑜,

子瑜無奈的看著倒在床上的傻瓜歐逆,

「歐逆,我來幫妳按摩吧~」

說完就爬上了床,原本周子瑜只是很單純的想幫平井桃按摩,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這樣了...


「阿..子瑜..輕一點...恩..不是說按摩的嗎!?」

「都怪歐逆的身體太誘人...我忍不住了...」

兩人在一起後也不是第一次做這種害羞的事情了,

但在宿舍以外的地方做還是第一次。

周子瑜熟練的退去平井桃的衣服,只剩下性感的蕾絲內衣褲,

吻上平井桃迷人的雙唇,將靈活的舌尖探入對方口中,

與對方的小舌交纏,安靜的房間只剩下兩人黏膩的喘息聲,

離開平井桃的嘴唇,往下輕咬著她的鎖骨,

手也撫上因呼吸而不斷起伏的雙峰,

同時在她的鎖骨上留下淺淺的印記,

「啊...討厭...不是說了有工作的時候不准咬嗎..被人看見怎麼辦?」

「哼~被人看見了正好,需不需要我在旁邊簽個名阿?讓全世界都知道妳是我的~」

「到底是誰說妳是木頭的...根本就是流氓!」

「放心啦~親愛的歐逆,我只是輕輕的,不會留太久的啦~還有啊...我現在才要開始耍流氓呢!!」

「什...啊..」

平井桃才剛開口,周子瑜馬上就解開了她的胸罩,

張嘴含住了她左邊的粉紅,舌尖也感受到那粉紅漸漸地變挺,

右手不安分的往下探去,隔著內褲都能感受的到那股濕意,

將她的內褲退去,便更清楚的感受到不斷湧出的蜜液,

「歐逆~好濕啊..是不是很想要了?」

周子瑜壞笑的問著平井桃,

只見平井桃將紅著的小臉轉向另一邊,

並沒有打算回答這令人害羞的問題,

這讓周子瑜更想捉弄她了,

用手揉捏著平井桃的小核,但始終不深入那濕潤的地方,

「啊...妳壞...恩..啊..」

「歐逆,說妳想要,我就給妳~」

平井桃終於還是忍不住了

「啊..恩....子瑜...我想要妳...快點..」

「乖~馬上就給妳~」

周子瑜滿意的笑了笑,便將手指送入那濕潤的花心,

慢慢的抽動手指,

「啊...子瑜..恩..在快..點..」

「歐逆別急..我會給妳的」

周子瑜說完便加快了手指的速度,

"恩...子瑜啊...好棒..."

周子瑜這個人,只要被稱讚,就會做得更好,

於是她加入了第二根手指,

「啊...要...不行了..子瑜...」

感受到手指慢慢的被收緊,

知道平井桃要到了,周子瑜便加快了手指的速度,

直到平井桃弓起身子...

「哈...子瑜...我愛你」

「歐逆我也愛妳」

周子瑜寵溺的吻上平井桃的唇,

「歐逆~我做的好吧?」

「恩...很舒服」

「嘿嘿~那就好~」

 

END.

----------------------------------------

作者小廢話。


以上就是SIGNAL幕後的幕後XD

雖然這文已經寫完放了很久~

當初看到那個影片,心裡激動的不行~

我瑜真的是男友力MAX啊!!

好喜歡看桃黏著她的周子,

然後子瑜也靜靜的讓桃子黏著,

真是太有愛了<3

Pabo line 真的好可愛 <3<3<3

這次新專墨魚的PART超美我超喜歡的!!

廢話不多說立馬買個四張壓壓驚XD

arrow
arrow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