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H文,無法接受的朋友請注意!

還有這是我第一次寫H文,寫的不怎麼好還請見諒...

 

 

今天因為拿了一個大獎,TWICE自己在宿舍辦了一個小型的慶功宴,

在慶功宴上,或許是太開心了,大家喝了很多香檳,除了周子瑜只喝了一些,

看著一個一個接著睡著的歐逆,周子瑜嘆了一口氣


"到底誰才是忙內啊..."


周子瑜這樣在心裡吐槽了一遍,把已經睡著的歐逆們搬回她們的床上,替她們蓋好被子。


回客廳卻看見平井桃還在喝著香檳,

也不知道這歐逆到底是喝了多少,只好從她手中奪走杯子。


「歐逆,妳喝太多了,雖然明天沒有工作,但喝多了對身體不好」


平井桃不穩的站了起來,一臉不滿的說


「不要..我還要喝..還給我..」


眼看著平井桃要來搶自己手上的酒杯,只好一口氣把酒杯裡的香檳全喝了。


「呀!怎麼這樣!太狡猾了!」


平井桃湊上前去,吻上了周子瑜還未來得及將香檳吞下去的小嘴,

順勢的將小舌探人,香檳順著兩人的嘴角流下,

忽然被吻上的周子瑜回過神來,那人的舌頭已經與自己的交纏在一起,

周子瑜沒有推開,反而加深了這個吻,

已經分不清楚是酒精的作用還是自己的慾望了,

她將平井桃推倒在沙發上,舔了舔她嘴角殘留的香檳,

手不自覺的撫上她的豐滿,正準備下一步的時候,

卻看見眼匡泛淚的平井桃,以為她不喜歡這樣,

周子瑜嚇的準備起身,平井桃卻把她拉住了。


「子瑜...妳知道嗎..我一直都好喜歡妳..

但是不管我怎麼靠近妳,再怎麼努力,妳的目光永遠都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但是..我已經忍不住了..就讓我任性一次可以嗎..?

就算妳不喜歡我..也沒關係..」


周子瑜聽完了眼前的人說的話,不知道該心疼她還是該笑她傻,

雖然自己一直沒有表明,但自己確實是喜歡平井桃的,

不過..最後說的都是些什麼東西啊...

自己是那種人嗎..看來之後要好好教育一下了..

 

但是在這之前..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周子瑜吻上了平井桃的唇,手也再次的撫上她誘人的雙峰,

嘴從上到下的吻過她的臉頰、脖子、腹肌,最後停在了她的肚臍眼,輕輕的用舌尖打轉,


「恩...」


平井桃忍不住的發出了甜膩的低吟,這使周子瑜忍不住的加快了流程,

退去了平井桃剩下的衣服,看著眼前完美的身體,

周子瑜吻上了眼前那柔軟的粉紅,在自己舌尖的挑逗下,漸漸變得硬挺,

接著手指順勢的滑到那早已濕潤的花瓣..


「歐逆..好濕啊」


看著這樣的平井桃忍不住得想要調戲一下。


「啊...不要說出來..」


受到刺激的平井桃忍不住的叫了出來,

周子瑜接著用手指在平井桃的花心外打轉,

輕聲地在她耳邊說


「歐逆..我要進來囉..」


不等平井桃回答,便將手指進入平井桃的體內,

只是淺淺的進出,得不到滿足的平井桃,扭動著身體


「子瑜...快點..我想要更多..」


「歐逆別急...馬上滿足妳」


周子瑜在他耳邊說著,

手指一下子深入,也加快了進出的速度,

嘴也同時啃咬著平井桃的耳朵,

感受著手指慢慢被肉壁收緊..


「啊...子瑜..好快...要....哈..嗯!!」


平井桃到達了頂端後喘著氣,

周子瑜親了她的額頭,為她清理了一下,

便將她抱到自己的床上蓋好被子,

之後將沙發草草的清理過一遍後,也回到自己的床上,

將平井桃抱進懷裡,

兩人就這樣睡去。

 

-隔天早上-

 

平井桃一醒來,發現自己在周子瑜懷裡,

想起昨天發生的事情,小臉一紅,

埋入了周子瑜的頸窩,因為懷裡的人不安分,

周子瑜也醒來了,看著埋在自己頸窩的歐逆,

將她拉開來,在她的額頭上輕輕一吻


「歐逆,早安」


露出了平井桃最無法抵抗的笑容,


「早安..那個...子瑜阿...」

「恩?」


懷裡的人似乎有些疑問,
周子瑜才想起了昨天什麼都還沒說就把她吃掉了呢...


「恩...沒事..」


平井桃似乎是害怕答案不是自己想的那樣,沒能問出口


「恩~那起床洗漱吧~」

周子瑜故意假裝不知道,剛準備要起身,

衣角卻被拉住了...

轉過身,就看見平井桃看似要哭的樣子,

周子瑜無奈的笑了笑,吻上了她的唇。


「笨蛋~難道我是那種,不喜歡還做那種事情的人嗎?」


平井桃愣了愣,思考著這句話的意思,

周子瑜無奈的嘆了口氣,開始懷疑自己歐逆的智商...


「歐逆,我喜歡妳,這樣明白了嗎?」


平井桃這才反應過來,臉上終於露出笑容,

周子瑜寵溺的摸了摸她的頭說


「pabo歐逆,快點去洗漱,待會一起去吃早餐吧!」


「摁!最喜歡妳了!」


平井桃快速的親了周子瑜一下便拉著她一起洗漱去了。

 

-後記-

早起的成員無意間看見沙發上有奇怪的水漬,

想著是不是昨天的香檳不小心弄倒在沙發了,

卻沒發現有兩個人臉紅的站在一旁,一臉尷尬....

arrow
arrow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