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逆..妳...喜歡我嗎..?」

「當然喜歡阿~問這什麼傻問題」

「我是說...戀愛的那種...喜歡」

聽到這句話的志效當場當機了,

雖然她是真的喜歡周子瑜,但並沒有打算和她說...


看著志效楞著好一陣子沒有回答,周子瑜才開口


「我知道了..歐逆不用回答也沒關係..」

「欸..等..」


沒來得及叫住她,門就被關上了..

這件事之後,周子瑜並沒有表現出任何的異樣,

只是偶爾能在她的笑容之後看見一些落寞。

 


今天是周子瑜的生日,團員們聚集在宿舍,

當然,這次也逃不過生日的bobo儀式,

bobo狂魔SANA打了頭陣,接著是娜璉..

團員們陸續的親了子瑜的臉頰,

卻沒發現志效只是拿著蛋糕在旁邊看,

身為壽星的子瑜當然察覺到了,


"果然歐逆不喜歡我的吧..."


雖然子瑜臉上還是掛著笑容,

但志效清楚那個笑容並不是發自內心的,

雖然很想就這樣告訴妳,我很喜歡妳,一直都很喜歡,

但是心裡考慮的有太多太多。


幫子瑜慶生完,成員們各自回了房間準備睡覺,

剩下子瑜在客廳坐著,

"今天明明是自己生日,但還是開心不起來.."

子瑜就這樣在客廳待了一陣子,結果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了,

半夜醒來的志效,覺得口有點乾,

便起來想喝點水,卻看見那孩子睡在沙發上,

走過去摸了摸她的臉,嘆了口氣在她身旁輕聲的說..


「子瑜阿..對不起..歐逆也很想告訴妳,我喜歡妳...只是我很害怕...妳以後可能會後悔..我真的..唔..」


話還沒說完,嘴唇就被堵住了..

看著子瑜閉著眼睛吻著自己,

志效也沒辦法想那麼多,便也閉上眼睛,熱情的回應著..

直到呼吸困難才拍了拍子瑜的背,兩人才緩緩的分開..

"慘了...現在應該怎麼辦才好..."

志效才正在想著要如何面對

臉就突然的被抬起來..

不敢與她對視..所以眼神一直飄向別處...


「歐逆..看著我..」


怎麼辦,心跳的好快..


「歐逆...剛才我都聽到了,我也知道妳在擔心什麼,但是我很清楚我想和歐逆在一起..相信我好嗎?」

 

明明剛才還很不安的...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子瑜堅定的眼神,
感覺就有了勇氣面對所有了...

「摁,我相信妳」

聽到了這句話,子瑜便開心地吻上志效,

沒有深入,只是這樣淺淺的吻著,

卻能感覺到子瑜對自己的珍惜,

不管了,以後的事情,留給以後的自己去考慮吧。

「子瑜...我愛妳」

「歐逆,我也愛妳」

 

END.

 

-----------------------------------------------------------------

作者小廢話。

很抱歉這次文章的名字取的有點爛XD

真的不知道這篇該配上什麼名字~

另外很高興終於有人留言了,

真的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留言啊!

難道真的沒人要提供腦洞給我嗎QwQ?

 

arrow
arrow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