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當一個吃貨難過的時候會做什麼?

當然就是去喜歡的餐廳然後大吃一頓。


這段時間裡,平井桃不斷的懷疑自己是不是喜歡子瑜,

明明之前周子瑜都會用手機和她聊天,

但最近明顯的很少和她說話,

平井桃覺得有些失落,好像心裡少了什麼,

但卻又怕那種感覺只是單純被朋友疏遠所以難過,

心情被自己搞得亂七八糟....


平井桃坐著計程車,來到了自己最喜歡的餐廳,雖然當初是周子瑜帶她來的,

但平井桃吃了一次就愛上了,之後也經常來這家餐廳吃飯,但多半是跟周子瑜一起的..

"唉...希望大吃一頓之後,我的心情就會變好..."

這是某吃貨的心聲...

不過呢,由於劇情需要,桃子妳是吃不到大餐了。


平井桃剛走到餐廳門口,就看見了周子瑜和一個女人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她有多久沒有看見周子瑜那種發自內心的笑容了...

也沒有時間多確認那女人是誰,周子瑜就往自己的方向看了..

平井桃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逃跑,但是看見她露出了那種笑容,

卻不是因為自己,心又開始痛了起來..


"我好像...真的喜歡上子瑜了..."


叭────

「桃歐逆!小心!」

「啊!」

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拉入了一個溫暖的懷裡,

「歐逆有沒有怎樣?為什麼這麼不小心?如果我剛才沒有救到妳,妳要我怎麼辦啊!?」

剛反應過來就被眼前的人吼了一頓,那個人滿臉都充斥著擔心的表情,心裡突然好像被什麼填滿了,暖暖的,甜甜的。

過了許久,那個人始終沒有放開自己,被她緊緊的抱著,有點難呼吸,但卻很有安全感,

聞著那人熟悉的味道,手安撫似的拍了拍周子瑜的背..

「子瑜...我沒事了,謝謝妳救了我」

聽到了平井桃的話周子瑜才緩緩的鬆開手

「知道我剛才有多擔心嗎?歐逆下次不能再這樣亂跑了」

「知道了...一直站在這裡也很奇怪,我們先離開這裡吧..」

「好..嘶...」

「怎麼了?」

剛才還沒發現,現在突然使力的右腳才傳來陣痛,

應該是剛才衝過去救平井桃的時候扭到的....

「可能剛才扭到腳了..」

「很痛嗎?我帶妳去醫院看看」

「摁..好」

雖然沒有說非常非常痛,但明顯已經影響到走路了,

還是去醫院看一下比較好。

還好周子瑜的車就停在附近,平井桃就開著周子瑜的車載著周子瑜來到了醫院..


「這是一般的扭傷,不是太嚴重,但是建議這幾天先不要讓受傷的腳施力,我會開一些止痛藥和外敷藥膏給妳」

「好的,謝謝」

拿完醫生開的藥之後,平井桃小心的扶著周子瑜走出醫院門口,畢竟周子瑜是因為自己才受傷的,一定要好好負責照顧她

「子瑜,我這幾天先借住妳家吧,妳需要有一個人來照顧妳,而且妳是因為我才受傷的...」

周子瑜也不想麻煩其他人,而且又可以和平井桃一起住,想了想便答應了

「那就拜託歐逆了」

平井桃先將車子開到自己家,讓周子瑜在車上等一會,

沒有多久,就看見平井桃拖著一個行李箱出來,
真是...又不是去旅行...拖這麼大一個行李箱幹嘛....

「歐逆...妳這行李箱也太大了吧...」

「因為要去住子瑜家阿,所以我把我最喜歡的玩偶都裝進去了」

...................

我敢打賭,那裡面至少有三分之二都是玩偶,如果你有看過歐逆的房間,一定也會這麼覺
得...至於剩下的三分之一....


「到啦~我先去整理一下行李」

行李箱一打開,裡面真的有一堆的玩偶,還有....一大堆的零食..還有幾套內衣和內褲

所以我說...其他衣服呢!?

「嗯?衣服穿子瑜的就好了啊~反正尺寸也差不多麻~」

看著正在把娃娃一個一個往自己床上擺的平井桃,

周子瑜露出了無奈又寵溺的笑容,還真是拿歐逆沒辦法...

不過....歐逆那時候為什麼要跑走呢?

正在糾結著要不要開口詢問原因,平井桃就先開口了

「話說...你這樣把妳的朋友丟在那邊好嗎...?」

「朋友...?啊..你是說志效歐逆啊?我待會再和她說就好了」

"什麼!?志效歐逆?那個女生原來是志效嗎?"

平井桃突然覺得自己像個PABO(雖然你本來就是#

「但是...歐逆那時候為什麼要跑走..?」

既然平井桃提起了,那麼就順著問吧,害怕又期待著平井桃的答案...

「我...我不知道...只是...看到妳和別的女生在一起,我就難過的想逃跑...
子瑜..我好像喜歡上妳了..」

沒想到她會這麼直接的回答,但她就是喜歡平井桃如此坦率的性格,

「好像? 歐逆,妳想知道確認自己心意的方法嗎?」

不想再糾結了,即使平井桃對自己的感覺還不太確定,周子瑜也不想再逃避了。

並沒有等待平井桃的回答,周子瑜已經將她壓倒在床上,一手支撐在她的頭旁,一手撫上她細緻的臉龐,溫柔的眼神使平井桃沉溺在那人清澈的雙眸中

只見對方完美的容顏漸漸放大,直到唇上傳來柔軟的觸感,閉上雙眼,感受著心臟強烈的躁動,但卻沒有停留太久,張開雙眼,看見的是對方染上情慾後有些濕潤的小鹿眼睛,此時平井桃也不再猶豫,傾身向前,雙脣再度貼向彼此,比剛才多了份確定,周子瑜也大膽了起來,舌尖尋求同意似的掠過平井桃的唇瓣,像是知道了周子瑜的意思,平井桃也將小舌伸出,與之交纏,直到兩人都快喘不過氣才分開。

「喜歡嗎?歐逆?」

這是什麼問題啦...不喜歡的話就不會回應妳了啊...

「嗯?歐逆怎麼不回答?還是不確定嗎?那我就繼續囉~」

「呀! 喜...喜歡...」

說完後馬上就落入了周子瑜溫暖的懷中

「歐逆...」

「嗯?」

「我好開心..」

聽著她強而有力的心跳,確實能感受到她此刻的心情,

平井桃將雙手回抱周子瑜,往她懷裡蹭了蹭

「我也很開心,但如果我能早一點發現就好了,對不起,我的猶豫傷害了妳」

「傻瓜」

拉開彼此的距離,周子瑜將雙手撫上平井桃的臉頰

「以後不要再和我說對不起,因為我會心疼」

輕輕的吻了平井桃的額頭,滿滿的珍惜與疼愛都在這溫柔的一吻中傳達給對方,

兩人的雙眸中充斥著滿滿的愛意,終於確認的感情得來不易,

但要如何經營還是得看彼此的默契,美好的故事就暫時到這裡。

 

END.(?

 

----------------------------------------

作者小廢話。

好的,結尾不知道怎麼寫一寫就變這樣了XD

因為寫到後來腦洞又浮現了,

所以這篇應該還會有後續,但"或許"會變成ALL瑜,

不過可能還是需要點時間~在這邊感謝各位觀看~

arrow
arrow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