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今天,很久沒見面的志效歐逆突然約了我吃晚餐,

「子瑜,今晚有空嗎?我想約你吃晚餐~」

「抱歉歐逆..今晚我還要加班呢..下次吧。」

雖然說是加班沒錯,但最主要還是因為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拒絕了她的邀請,

自從上次的事情之後,周子瑜就一直處於低氣壓狀態,

那時為什麼告白了呢...我真是笨蛋..

雖然早料到結果是這樣,但心裡果然還是存在著一點希望吧..

因為在知道結果後,心果然還是狠狠的痛了一遍,

想著想著,周子瑜不小心睡著了,

這幾天都沒什麼睡好,想必是累壞了,

而恰巧的是,平井桃今天也剛好加班,

正準備送文件到周子瑜的辦公室,

平井桃敲了敲辦公室的門,但卻沒有反應,

"難道是下班了?" 

推開門,就發現周子瑜趴在桌上睡覺,

"這傢伙還是這麼不會照顧自己..."

平井桃把整理好的文件放在一旁,

將自己的外套脫下,輕輕的蓋在周子瑜身上後就走出了辦公室,

但不久後又走了回來,因為她還是決定把周子瑜叫醒,

睡在這裡的話明天可要腰酸背痛了吧..

「子瑜,醒醒,要睡回家睡吧...睡在這會著涼的」

平井桃輕輕的晃了晃她的肩膀,

熟睡的周子瑜皺了皺眉頭,

悶哼了幾聲表示不滿後,就沒反應了..

"真是...到底有多累阿..這種姿勢還可以睡得這麼熟..

不過...皺起眉頭的樣子還真可愛~

果然顏值高就是任性嗎..."

平井桃有些忌妒的捏了周子瑜的臉,

或許是力度沒拿捏好,把周子瑜捏醒了..

「恩...」

阿...不小心就...

「诶...歐逆怎麼在這...」

「哦...我剛剛進來送文件,看到妳睡著了..怕你著涼..
所以想把你叫醒,只是你好像睡得很熟..所以..」

「阿..原來是這樣啊..那個..外套..謝謝」

周子瑜將披在身上的外套取下,還給了平井桃,

她有些心虛的接下了外套,

"剛剛偷捏她,應該沒被發現吧...?"

周子瑜低頭看了看手錶,

猶豫了一陣子才開口..

「很晚了..我送妳回家吧歐逆」

剛好今天平井桃也沒開車來,也沒有理由拒絕,於是就坐著周子瑜的車回家了,

路上,兩人還是沒有說話,

"這尷尬的氣氛甚麼時候才能消失阿..."

平井桃這麼想著,

但公司離家也不是很遠,所以也沒有開太久就到了,

「歐逆,到了」

「摁..謝謝你送我回來」

平井桃說完,但遲遲沒有下車,

周子瑜疑惑的問,

「歐逆?怎麼了嗎?」

「子瑜..你說喜歡我的事情,真的只是開玩笑嗎..?」

周子瑜沉默了許久,最後只露出了無奈的笑容說

「也只能是玩笑了...」

這個笑容比哭泣還要讓人心痛,

平井桃忍不住上前抱住周子瑜,

但周子瑜並沒有回抱她,反而輕輕推開了她,

臉上還是掛著令人心碎的笑容,

「歐逆,沒什麼事的話,快點上去吧,很晚了」

「摁...那妳回去小心」

周子瑜笑著點了點頭,看著平井桃平安的踏進家門後才離開。


雖然那時候平井桃什麼都還沒有回答,但在周子瑜的心理早已自動判定,

那樣的反應就是平井桃無法接受這樣的感情,所以她決定維持現狀,

即使無法成為戀人,也不想要讓她為難,只要能待在她身邊,這樣就足夠了吧。

平井桃回到家洗完澡後,便躺在床上回想著 

『也只能是玩笑了...』

一想到子瑜當時的表情,心裡就感到一陣刺痛,

難道...我真的喜歡子瑜嗎...


「子瑜,這邊!」

周子瑜走進餐廳,就看見朴志效朝著她揮手,

於是她朝著志效走了過去,並在她對面的位置坐了下來

「好久不見,志效歐逆」

「子瑜好久不見~怎麼感覺你又變瘦了...有沒有好好吃飯啊?」

「有...吧...怎麼每次看到我都像媽媽一樣嘮叨...」

「呀...我這不是關心你嗎!」

「知道啦~娜璉歐逆呢?怎麼沒有一起來?」

「她今天要上班所以沒來,她也很想妳呢」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好啊~對了,那妳家那隻吃貨桃怎麼沒有來?這間餐廳她不是很喜歡嗎?」

「痾...我沒有告訴她我來這裡..」

「吵架了?」

「恩...也不算吵架吧....就....我和她告白了...」

「什麼!?然後呢?」

「還能有什麼然後...我都有些後悔和她告白了...」

「她拒絕妳了嗎?」

「明確的拒絕是沒有,但看到她那種反應就很明顯了....」

「不要那麼早放棄,慢慢來吧,當初我和娜璉歐逆也是這樣的」

志效說完就站起身來,揉了揉那比她高了許多的頭,

朴志效大概是除了周子瑜的父母以外最疼她的人了

「好了,我要去接娜璉歐逆了,妳也別想太多,還有要好好吃飯哦~」

「知道了,歐逆路上小心」

聽朴志效說完,周子瑜才覺得好像還有希望,臉上又出現了以往的笑容,

兩人正準備離開,卻發現外面站了熟悉的身影

"桃歐逆!?"

平井桃正盯著周子瑜這邊的方向看,發現周子瑜看到她之後,轉身就跑走了

「哇...這是什麼狗血的劇情...子瑜妳快去追阿...!」

「蛤?....哦!」

說完周子瑜就跑出去追平井桃了...

 

待續.....

------------------------------------

原本想晚點再更的xd

但今天是子瑜生日,又沒有特別準備賀文~

所以就提早更新了!

本文確定三章就結束,只是第三章我還沒寫完xd

所以我也不知道第三章什麼時候會出來#

還請各位看官們在等待一下了!

arrow
arrow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