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門鈴不斷的響起,正打算睡覺的平井桃只好起身去開門,

一打開門,那個人就往自己身上倒,平井桃嚇得差點就要把那個人推出門外,

好在那個人身上熟悉的味道救了她,只是除了熟悉的味道之外,還夾雜了濃濃的酒味....

「子瑜?妳怎麼喝成這樣?怎麼了?」

周子瑜是平井桃的好友兼上司,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周子瑜愛上了平井桃..

但周子瑜知道她對平井桃來說,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

為了不破壞這樣的關係,一直將這份愛意藏在心底,

長久下來,她憋的有些難受,因此想藉酒消愁...

沒想到喝的太醉,無意識的就到了平井桃的家...

 

「歐逆~呵呵..妳好美..」

「真是..到底是喝了多少啊..先進來吧!」

平井桃把周子瑜扶到沙發上後,準備轉身去泡蜂蜜水給她醒酒,卻突然被周子瑜壓到身下,

兩人的距離非常近,平井桃都能感受到周子瑜呼出的酒氣,以前沒怎麼仔細看過,

沒想到這傢伙皮膚這麼好,五官也很精緻...

痾....奇怪..怎麼沒動靜了...?

過了一陣子平井桃才出聲詢問

「痾...子瑜..?」
........

這傢伙竟然就這樣壓在我身上睡著了...?

推也推不開..叫也叫不醒..平井桃就這樣被壓了一個晚上..


早上大約6點,周子瑜醒來時覺得頭昏昏的,還有身下這奇怪的觸感是怎麼回事...?

天啊..她竟然壓在平井桃身上,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只記得自己去酒吧喝酒,喝的有點多..然後..然後.....算了,現在還是快點起身要緊..


即使她很輕的起身了,平井桃還是醒了,

兩人對視後尷尬的移開視線..

周子瑜紅著臉問

「痾...那個..歐逆..我昨天....沒做什麼奇怪的事吧...?」

「妳覺得呢?壓在我身上睡著算奇怪的事嗎?」

「痾..抱歉..沒壓疼妳吧?」

「還好妳夠輕,不然我可能會被妳壓死...對了..妳昨天怎麼突然喝那麼多酒啊?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沒有啊..就是心情突然不太好而已啦~別擔心~」

總不可能說是因為她吧...

「好吧..那妳快去洗漱吧,我們還要去上班呢。」

「對吼....還要上班..」

雖然頭還有點痛..

但是身為公司優秀的總裁,還是決定忍痛去上班了..

快速的沖了澡,換上了上次留在平井桃家的衣服後,

便坐著平井桃的車出門了...


到了公司後...

「周總早阿~這是我幫妳買的咖啡~」

「早~謝謝」

「周總~這是我親手做的早餐~不嫌棄的話請收下吧~」

「好啊~剛好還沒吃早餐~謝謝」

應付完一大堆人的問好後,進到了自己的辦公室,

跟在後頭的平井桃,目睹了一切,忍不住調侃道

「不愧是萬人迷~一大早就收這麼多禮物~」

「嘖 妳還敢說我,上次情人節,不知道是送誰的鮮花堆滿了整個辦公室..」

「嘿嘿~還是別說這個了~我先去準備待會要處理的資料好了」

「等一下,這個拿去吃」

周子瑜將剛剛收到的早餐遞給平井桃

「不好吧~這是人家特地做給妳吃的欸~而且妳不是也還沒吃早餐嗎?」

「我不餓,歐逆拿去吃吧」

其實是頭還很痛沒什麼胃口,而且她也捨不得讓這個吃貨餓著肚子工作..

「嘿嘿~好吧...那我就收下了~」

明明就很想吃~這個小吃貨

周子瑜笑著搖了搖頭,看著平井桃離開辦公室後,便開始工作了...

當人只要認真的投入一件事情,時間便會過得非常快,

中午簡單的吃了點平井桃拿來的麵包,就繼續工作了,

一轉眼,已經要到下班的時間了,

剛才太投入的再處理文件了,現在放鬆下來才感受到頭的疼痛,

還是趕快回家休息吧....

周子瑜扶著頭,臉色蒼白的走出辦公室,

剛好遇到了準備下班的平井桃

「子瑜?你還好嗎?臉色怎麼這麼差?」

「可能昨天喝多了...頭好痛..」

「真是...妳這樣我不放心,我載妳去我家吧!」

周子瑜也沒理由拒絕...於是就這樣搭著平井桃的車回家了...

到了平井桃家後,她讓周子瑜先在沙發躺一下,

自己則先去洗了澡,洗完澡後確認周子瑜好點了,才讓她也去洗澡,

在周子瑜洗澡的時候,平井桃煮了一鍋粥,

畢竟周子瑜一整天只吃了一個麵包,想必也餓了..

煮完了粥,周子瑜也洗好澡了,

兩人便吃起粥來了

「沒想到妳還會煮粥阿~還以為歐逆只會吃呢~」

認識平井桃這麼久,周子瑜還是第一次吃到她親手做的食物,

平井桃翻了個白眼,

「原本是因為你不舒服才煮的,但你現在看起來好像沒有不舒服啊~
還是我全部吃掉好了。」

說完,平井桃就要拿走周子瑜的碗..

「喂!我開玩笑的啦!」

周子瑜是真的肚子餓了,再不吃點東西就要餓死了..

迅速的從平井桃手中把碗搶回來..

因為周子瑜肚子很餓,所以把粥都吃光了,

「好好吃啊~下次也煮給我吃吧!」

「哼..在考慮,吃飽了就去床上休息吧。」

周子瑜聽話的回房間爬上了床,

等平井桃收拾完桌子後,便也回到了房間,

看見周子瑜已經乖乖躺在床上滑著手機,

「怎麼還不睡呢?頭不暈了嗎?」

「摁~吃了粥之後好很多了~」

「子瑜」

平井桃突然認真的叫著周子瑜,

「嗯?」

「昨天第一次看你喝那麼多酒,真的沒事嗎..?」

周子瑜心虛的回答

「沒..沒事啦..」

很明顯的,周子瑜不會說謊,一說謊就結巴..

「子瑜..為什麼不和歐逆說說看呢?說不定歐逆能幫你啊..」

這孩子一直都很堅強,明明比自己小,卻比自己還要成熟許多..

兩人認識這麼久了,也很少對自己說心事,是不是覺得自己沒辦法信任呢...

「唉...歐逆沒辦法幫我的...」

「果然..你就這麼不相信歐逆是嗎?」

周子瑜也很無奈...自己喜歡她這件事,如果告訴平井桃...或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不是...歐逆..你別哭阿..」

看著平井桃眼眶紅了,周子瑜也急了..

把人攬進懷裡,平井桃雖然不掙扎,但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周子瑜最捨不得的就是讓她哭,

"看來不說也不行了..."

「歐逆...我會喝這麼多酒,是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妳...
所以我才一直都不敢和妳說,不是因為不相信歐逆...」

周子瑜說完,平井桃不哭了,她從來也沒想過周子瑜會喜歡她,

那她呢?喜歡...喜歡子瑜嗎..?

突然一時無法消化,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在這樣沉默下去也不是辦法,

平井桃正想開口說點什麼,

周子瑜卻先打破了沉默..

「呵呵..騙你的啦歐逆,其實....其實只是因為我想家人了,
覺得丟臉才不和歐逆說的,嚇到了吧!」

「竟然敢騙我!這種事情不要開玩笑好嗎!差點我就要當真了!」

「嘿嘿~我睏了~睡覺吧! 晚安 !」

周子瑜轉身背對平井桃,在眼眶的眼淚從眼角滑落,

那個反應...果然沒辦法接受吧..

明明早知道結果了,心卻還是這麼痛...

平井桃也轉過身背對著周子瑜,

為什麼在她說是玩笑之後,反而有點失落呢..

這孩子真的只是想家了嗎...

阿...好煩..不想了! 睡覺!


早上起來的時候,發現周子瑜已經不再旁邊了,

在那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兩人一直都沒有聯絡,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還是會在公司碰到,

但除了公事,兩人再也沒有說過其他的話,

周子瑜的態度還是和以前一樣,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但平井桃隱約能感覺到周子瑜再躲她,

為什麼感覺....心裡很難受呢...?

 

待續.....

----------------------------------------

這次寫的比較長一點XD

預計三章就結束,最近腦洞特少,

也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寫文...

孩子們7月又要回歸了....

心疼錢包君~QWQ

arrow
arrow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