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怎麼能這樣對我?」
啪——
這個巴掌打在周子瑜臉上,
卻痛在心裡。


在陰暗的房間裡,
周子瑜捲起身子縮在床邊的角落,
這裡,還殘留著她淡淡的清香,
但卻找不到她任何留下的痕跡,
也不確定自己已經過著這種渾渾噩噩的日子多久了,
自從朴志效離開的那天,周子瑜好像就失去了動力,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要不是周子瑜的好友孫彩瑛時不時的帶食物來逼她吃,她可能會餓死在房裡也說不定。

「子瑜...難道妳就打算一直這樣嗎?我知道妳很愛她,但在這樣下去妳的身體會撐不住的...」

「我知道...彩瑛..再給我一些時間好嗎?我保證我會好好的..我只是太難過了..」

「好,妳要記住,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著妳的,我先走了,希望妳能快點好起來」

周子瑜很慶幸有孫彩瑛這樣的朋友,傷心的時候一起分擔,開心的時候一起分享,

總是一直陪在她身邊,我可不能讓她擔心..得快點振作才行..

說是要振作,其實也只是把專注力全轉移到工作上而已,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那些事...

但她卻忘了一件事,

就是朴志效也在這個地方工作,時不時的會在公司看見她,但她再也不會把目光放在我身上了吧...

日子就這樣一天過著一天,每天加班到全公司的人都走了,

下班就讓自己喝的爛醉,早上起床頭痛的要命,但她覺得自己好多了,雖然只是暫時痲痹了而已。

就算她還年輕,但每天這樣摧殘身體,身體也是會抗議的...

今天,周子瑜的狀態非常不好,臉色也變得蒼白,

但她在公司一直都很少與別人交流,所以直到晚上加班都沒人發現..

按了按快炸掉的頭,抬起手看了看手錶..

都這個時間了啊...我也該走了..

剛站起來,頭就一陣暈眩,眼前一片黑暗..

或許我會就這樣死去嗎..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不是嗎?
就算我死了,妳也不會在為我傷心了吧?

.........………

睜開眼睛,刺眼的燈光使她皺了眉頭,

我是真的死了嗎..

周子瑜坐起身來,看了看四周..

「這裡是....?」

一股熟悉的味道在腦海中揮散不去,只見熟悉的人影走過來..

「志...志效歐逆? 我果然是死了吧...
但是我的頭還是好痛....死掉不是應該就感覺不到痛了嗎...」

「醒了啊?放心妳還活著」

朴志效突然開口,周子瑜愣了許久..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痾...我...妳..」

「妳不會是把腦袋撞傻了吧...妳是笨蛋嗎?也不知道照顧自己,

把自己累成那樣,如果我沒有留下來,妳怎麼辦啊?」

原來志效注意到了,還特地留下來...那是不是就代表...她還在乎我?

「我...對不起..」

「哼..妳不需要道歉啊,反正妳就算死在那裡也不關我的事。」

.............

是啊...在乎?
怎麼可能...

周子瑜站起身子,但因為頭還有點暈,所以踉蹌了幾步,

她拿起放在旁邊的大衣,心裡想著

"我也沒有在繼續待下去的理由了吧?"

「喂,妳要去哪?」

看見子瑜站不穩,志效也急了,反射性的扶了她的手,再怎麼嘴硬,也不忍心看她這樣...

「回家..」

周子瑜說完便抽走了她扶著的手

「現在都幾點了?妳怎麼回家?」

周子瑜將手抽走讓朴志效心裡有些難受,

「這裡離我家也沒多遠,我就走回家吧」

說沒多遠,其實也要走30分鐘的路程..
只是她寧願走回家,也不想要在待在這裡...

「妳開玩笑吧,看妳連站都站不穩了,而且那麼晚了,一個人走回去不安全..」

"那又怎樣?反正妳也不在乎..."

「反正也不關妳的事...」

聽到周子瑜講出這句話,朴志效才意識到剛才自己講的話有多麼傷人..瞬間紅了眼眶

「對!不關我的事..早知道就讓妳躺在那裡,更不用千辛萬苦的把妳帶回家!」

周子瑜看著朴志效在眼眶打轉的眼淚,一下子就心急了,
以前周子瑜最怕的就是讓她流眼淚...

「對不起...我不是那個意思..妳別哭啊..」

朴志效看到她還是跟以前一樣,害怕她哭,頓時就放心了..

「妳就只會說對不起...明明只要妳解釋,我就會相信妳的...為什麼妳總是連解釋都不說?」

朴志效邊哭邊垂著她的胸口,周子瑜抓住了她的手,將她擁入懷中..

「我以為不解釋,歐逆也會明白的...對不起,是我太笨了....能原諒我嗎?」

「不能!」

朴志效有點不捨的輕輕的掙脫周子瑜的懷抱

哼..我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原諒妳
「那歐逆怎麼樣才肯原諒我?」

「等我想到再告訴妳,妳今天就先住下來吧」


----------------------

雙人床上,周子瑜和朴志效分開太久,突然又這樣睡在一起,不免有些不習慣,

但這樣的近距離,讓周子瑜聞到了對方熟悉的香味,不禁紅了眼眶,這才知道自己有多想她...
周子瑜自然的從背後抱住她,這樣的舉動讓志效有點小驚訝還有害羞,
因為以前都是她這樣抱著周子瑜睡覺的..

「歐逆,我好想妳...」

周子瑜抱著朴志效在她耳邊有些顫抖的說著,

志效心疼的轉過身,看見子瑜紅著的眼眶,不捨的抱住她

「歐逆...我好害怕...能不能不要在離開我了?」

看著那一向堅強的孩子留著眼淚,誰還生的了氣呢...

「傻瓜,歐逆不生妳的氣了,我不會再離開妳了子瑜。」


吻上那思念已久的唇,彼此的舌尖纏綿著,

吻了好一陣子,兩人終於有了睡意,

周子瑜將朴志效攬進懷裡

「歐逆,我們再也不要分開了好不好?」

「摁,歐逆答應妳,但妳也要答應我,

有想對我說的話絕對不要憋在心裡,知道嗎?」

「知道了,歐逆,我答應妳

還有..我想告訴妳,我不能沒有妳,我愛妳」

END

-------------------------------------------------

作者小廢話。

其實這篇原本是有肉的..但後來感覺不太適合所以刪了~

每次寫文都會不知不覺寫到肉啊...但是感覺太常寫不太好xd

各位喜歡看肉還是喜歡清水的呢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佛系更文的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